close

每晚到了睡覺的時間, 米b便會叫爸爸幫她變蟲蟲(即係著睡袋), 然後拿個winnie the pool枕頭叠高, 躺好, 熄燈, 再大叫'我要好多好多熱奶奶!'. 飲完奶就會去睡.

睡前一般也要媽咪陪伴在側. 通常我有我在床邊打機, 她有她睡覺. 這幾天也許因為是假期, 有人總是不願睡, 訓訓下就在床邊跟我說: 媽咪呀, 我有D野想同你講呀... 或者: 媽咪呀, 我想同你傾下計呀...

很愛這個pillow talk的時間, 她會告訴我今天發生的小事, 例如表哥今天來訪, 或午飯吃了甚麼, 或是'今日我無賴殊殊喎~'. 雖然都是一些很瑣雜的小事, 但那感覺很温馨. 可惜一邊又要掛心她太晚睡覺的問題, 故通常只談一會就要她去睡了. 

很期待日後米b在pillow talk告訴我的少女心事呢~

Picture
變咗蟲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