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寫blog, 純粹像寫日記, 讓自己能拾回一些回憶碎片.

寫寫下, 又想把有用的資訊跟大家分享, 省卻大家的information cost, 節省地球資源. 故此把婚前預備的東西都放上來, 也順道作個記錄.

然後經歷懷孕, 生育之後, 這兒就變成了我的至愛-米b的生活日誌. 期望她長大之後, 能夠有個詳細記錄, 可以清楚知道自己是如何長大的.

這個Blog的名稱, 'Are U Ready for Life', 既文法錯誤, 也不知所云. 本來我想說的是: '你預備好去面對新生活嗎?' 這是我結婚前的心情, 想不到後來懷孕, 生育, 甚至女兒成長也合用, 故一直沿用至今, 也沒想過去改變.

可惜的是, 貪新忘舊的我, 根本沒有保留舊版面的心思. 直至米b出現, 才驚覺其實版面也會跟隨著米b一起成長啊! 故花了一晚去重造舊版本, 雖然差一點點, 總好過甚麼都沒有.

這是出生至六個月的版面

221715

腳之後是手... 六個月至歲半的版面

222416

呵呵, 會行會走了... 這個版面我非常喜歡, 用了一年半!

歲半至三歲

220615

然後, 米b三歲多了, 也是時候來些轉變.

希望大家喜歡~

4058

 

最後感謝各位網友多年來的到訪~ 請繼續多多留言支持! (廣告mod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