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擔心幅射, 很多日本食品都被禁止入口. 在網上看到有人因為擔心斷貨而囤積日本食品, 我才如夢初醒. 對了! 米b每餐愛吃的日本紫菜飯素差不多用完了! 那是這個偏食b的碘質來源呀~ 於是趁著lunch hour飛撲過sogo去買.

趕到去, 吁~~~太好了, 沒有被下架. 看標簽, 產品是一間廣島公司生產的, 距離福島超遠, 沒問題沒問題, 立即掃了4樽, 大約是一年份量了.

對了, 還要買至愛飲的玄米茶, 並順道走過奶粉貨架望望......架上還幾罐和光堂, 明治, 森永等奶粉...... 咦? 忽然發現架上還有2罐Beanstalk大仔!!! 不自覺的拿起一罐, 看看價錢: $268, 是卓x價的兩倍! 不過sogo一向都是賣這個價錢的吧. 正在猶疑之際, 貨架上另一罐Beanstalk已經被身旁的一名女士拿走. 見她好像意猶未盡, 對我手上的奶粉虎視耽耽, 我當然死抱不放, 好! $268就$268吧!

拿著奶粉到收銀處, 心中充滿了內疚及羞愧感, 老實說, 你跟急性盲搶鹽那班人比實在強不了多少吧?! 簡直是五十步笑百步! 然而, 一方面卻在暗自慶幸還可以買到奶粉, 米b又可以食多一個月啦......

我說, 自私是人性, 其實大家都只是為了子女的福址, 就請包涵包涵吧......

Pictu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